天心与韩国老公闪婚 与前男友分手竟是因为王一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29 15:58:45

  导读:台湾女星天心日前宣布结婚,而在年初,天心才和前任男朋友分手,据悉,天心在拍摄《闭嘴爱吧》电影时,与现任韩国老公相识,而天心也正是因为这部剧,和男星王一博拍摄合照,让其前男友吃醋闹分手。

360截图20161129155755359.jpg

  事实上,天心6月出席公益活动时,曾说出“下一个,欢迎光临”间接透露与金融业男友分手消息,据悉她和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5月分享与男团“UNIQ”18岁成员王一博的合照,让男友醋劲大发,2人也为此大吵了一架,加上长久以来累积的摩擦,天心才下决心结束这段感情,没想到事隔5个月传出闪婚消息,让网友大感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