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与韩国老公闪婚 与前男友分手竟是因为王一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29 15:58:45

  导读:台湾女星天心日前宣布结婚,而在年初,天心才和前任男朋友分手,据悉,天心在拍摄《闭嘴爱吧》电影时,与现任韩国老公相识,而天心也正是因为这部剧,和男星王一博拍摄合照,让其前男友吃醋闹分手。

  天心.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天心[微博]拥有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虽然已经41岁了,容貌却冻龄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6月时在出席活动时以“下一个,欢迎光临”,间接透露与金融业男友分手,感情生活再度引起外界关注,29日她突然在社交网站自爆“我吴天心结婚了”,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网友大吃一惊,而经纪人已证实婚讯,对象是韩国摄影师金荣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