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前男友曝光竟是他?传2人已订婚情变女方备受打击

来源: 新浪网 2016-01-11 08:04:35

  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让张天爱一夜成名,火的一塌糊涂的同时,网友也曝光了张天爱的前男友,竟然是《全员加速中》的猎人之一李子峰,而且2人还在数年前订婚,不了2人情变分手女方还一度备受打击自暴自弃。

1.jpg

张天爱《太子妃升职记》剧照

  近日,由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人主演的《太子妃升职记》正在网络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引起广泛热议。以“黑马”姿态迅速攻占各大网络点播榜。热度直线飙升,并延伸至台湾以及韩国等地。台湾苹果日报更是大幅刊登《太子妃升职记》,并对饰演太子妃的演员张天爱赞赏有加。张天爱本人也迅速走红,其剧中“可男可女可直可弯”的表现亮眼,吸睛无数。

  最近太子妃好火,被女主张天爱圈粉的人不少吧,长得好看演技又好。有网友爆料,张天爱原名张娇,她的前男友是李子峰啊,李都跟她求婚了后来李劈腿就分手了,不知道她现在看到自己当年劈腿甩掉的前女友现在这么红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