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亲吻女记者博眼球 林柏升曾被曝当小三劈腿许维恩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11-01 11:39:41

  导读:近日,台男星林柏升在节目中为博睛球竟然当众亲吻女记者遭网友指责,随后其立即遭到网友怒扒,当小三劈腿许维恩,破坏别人家庭的旧事被扒出。

台男星亲吻女记者2.jpg

  台男星亲吻女记者博眼球 林柏升曾被曝当小三劈腿许维恩

  许维恩与老公Alex田恩沛是2005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田恩沛对小他两岁的名模开始了猛烈的爱情攻势,不到一个月就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经过三年的爱情长跑,2009年步入婚姻殿堂。许维恩与田恩沛婚后的两年十分恩爱,在朋友眼里是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谁曾想2011年却传出貌合神离。

  原来是许维恩有绯闻传出,被拍到跟Circus“裸奔弟” Kid过夜。这时候她的丈夫无法接受这一突发事情,渐渐的夫妇俩感情淡薄最后破裂,虽然后来两人一起上节目辟谣说没有这回事,让网友们也是半信半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