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庆45岁生日晒亲密照 网友感叹:女神已老

来源: 人民网 2016-10-26 11:10:07

  导读:近日,黄贯中晒出一张亲密照,庆老婆朱茵45岁生日,并在微博大喊:宝贝,甜蜜羡煞旁人。照片中,朱茵依偎在黄贯中怀里,满脸笑容,不过有不少网友发现:昔日的女神如今已年轻不再,纷纷感叹:女神已老!

朱茵庆45岁生日.jpg

  朱茵庆45岁生日晒亲密照 网友感叹:女神已老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香港“性感女神”朱茵2012年和乐团“Beyond”前吉他手黄贯中结婚后,便鲜少推出新作品。25日,她迎来45岁生日,黄贯中在微博贴出两人亲密合照,闪瞎众人。

  黄贯中昨日在微博上紧搂朱茵的甜蜜合照,并亲昵写下“宝贝,生日快乐”。照片中,夫妻俩头靠头紧紧相偎在一起,尤其朱茵一脸灿笑,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