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50岁生日晒童年照 揭秘刘嘉玲梁朝伟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09:22:03

  昨晚,刘嘉玲在自己50岁生日之际晒童年照,并发文称感恩。刘嘉玲梁朝伟自结婚以来,两人何时生孩子一直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那么刘嘉玲梁朝伟为什么不生孩子?

1.jpg

    12月8日是刘嘉玲50岁生日,当晚刘嘉玲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张童年照,并写道:“满满的祝福,感谢,感恩。”照片中,童年的刘嘉玲很是可爱,不过比较有意思的还是刘嘉玲的PS文字,上面写着:“50today?OMG!!(今天50岁啦?天啊!)”并配上了一个惊悚的表情。

    网友纷纷留言“配图太可爱了,字亮了”,“亲爱的嘉玲姐,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优雅了一辈子,年龄就不那么重要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