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连杰患癌症暴瘦 近况曝光承认得病险些坐轮椅

来源: 网易 2016-08-08 10:22:24

  导读:功夫影星李连杰近日出席新片宣传,身形暴瘦健康状况令人担忧,有传闻称李连杰疑似患上癌症,身材忽胖忽瘦疑因治疗原因。不少人担心李连杰近况,此前他出席活动的时候承认自己患病,而且险些坐轮椅。

李连杰患病1.jpg

  在香港出席「武功积极人生」的座谈会上,李连杰与数百名香港中学生分享他的人生感受­。在交流中,他首次自曝由于脊椎受损严重,已经被医生判了“死刑,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这才曝露他罹患甲状腺亢进,一分钟的心跳动不动就破百,所以不敢做大量运动。其实几十年来不断忙碌拍戏早让他埋下病根…

  早在2015年就有媒体曝出,李连杰片酬1亿,是最贵的亚洲演员。然而在医生下了“死亡诏书”之后,李连杰也开始连连感叹:钱不是最要紧的。想当初英俊小生是何等的意气风发,若晚年只能躺在病床上,晚景多么凄凉…

  关于《曝李连杰患癌症暴瘦 近况曝光承认得病险些坐轮椅》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