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连杰患癌症暴瘦 近况曝光承认得病险些坐轮椅

来源: 网易 2016-08-08 10:22:24

  导读:功夫影星李连杰近日出席新片宣传,身形暴瘦健康状况令人担忧,有传闻称李连杰疑似患上癌症,身材忽胖忽瘦疑因治疗原因。不少人担心李连杰近况,此前他出席活动的时候承认自己患病,而且险些坐轮椅。

李连杰被爆患癌症.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封神传奇》昨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李连杰、向佐皆出席。久未现身的李连杰全程戴着墨镜,似有意遮掩憔悴病容,好友“向太”陈岚则表示:“李连杰身体好很多了,之前因甲状腺亢进,眼睛凸出也慢慢恢复。”她还透露李连杰近年为医治疾病,中西疗法并行,还靠打坐闭关休养生息,目前状态还不错。

  李连杰下周二满53岁,他近年片量减少,每次现身都让粉丝担忧病情,因甲状腺亢进困扰,以及服用药物导致心脏问题,3年前曾暴肥,他当时坦言:“暂时不敢做过于激烈的运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