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真实内幕:为什么王菲能够将谢霆锋收服而张柏芝却不能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0:37:56

  同样是母亲的两个人,为什么谢霆锋百依百顺对待王菲,张柏芝却享受不到同等待遇。 如今他们都是单身状态,一档美食节目《12道锋味》让谢霆锋王菲再续前缘,其中真实原因真是因为这档美食节目《12道锋味》带来的效益吗?年轻的张柏芝输给天后王菲的真实原因究竟是什么?

QQ截图20160118105432.jpg

   当然,最终结果是以王菲黯然离去而告终。

   艳照门一出,舆论一致把枪口指向张柏芝。而谢霆锋在此刻却表现出了足够的大度,既往不咎。哪怕全世界都看不起她,都嘲笑她,都谴责她……但她依然是我的妻子。很男人,很大度,一个好丈夫的形象顿时深入人心。不过,这种既往不咎终究也是有一个期限的。当舆论过后,金童玉女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

   但哪怕在此刻,谢霆锋依然表现出了一种男人应有的大度。

   你要,你就拿走,我不争、不抢,不为别的,只因为你曾经是我的妻子,是曾经约定要陪伴我渡过漫长人生的人。

   张柏芝走了,挥挥手,签个字,带走了万贯家财。

QQ截图20160118105833.jpg


   而他的好友更是爆出,谢霆霆锋曾说过,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是王菲,永远也不会忘记她。

   当分割财产时的竭斯底里,是否也是因为那绝望而要走了他所有的?谢霆锋,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但或许,在这个好丈夫的心底,却永远住着另一个人。大家都知道,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个,而女人却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后一个,也希望是他最爱的一个。次爱替代不了最爱,所以张柏芝选择了决绝离开,这个刚烈真性情的女人,若是一朵红玫瑰,那么她永远的输给了谢霆锋胸口那朵白月光——王菲。

   做男人千万别学谢霆锋,哪怕你不爱那个深爱你的女人,也别为了自己一时痛快而伤害她。否则,你前面苦心经营铺垫多年的好男人形象毁于一旦,何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