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真实内幕:为什么王菲能够将谢霆锋收服而张柏芝却不能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0:37:56

  同样是母亲的两个人,为什么谢霆锋百依百顺对待王菲,张柏芝却享受不到同等待遇。 如今他们都是单身状态,一档美食节目《12道锋味》让谢霆锋王菲再续前缘,其中真实原因真是因为这档美食节目《12道锋味》带来的效益吗?年轻的张柏芝输给天后王菲的真实原因究竟是什么?

QQ截图20160118102850.jpg

 5、王菲有一口纯正动听的“京片子”普通话,歌声宛若天籁,而张柏芝……(严重声明:此条采自网络,没有任何歧视之意)

 6、同样是针对谢霆锋爱戴墨镜一事,前女友王菲向众人解释谢霆锋眼睛受过伤,戴墨镜是为了避免强光伤眼,前妻张柏芝说谢这是为了掩饰爱说谎的本性。分手后,女人不一定要时时懂得维护曾经爱过的男人,但至少别让自己的一张大嘴巴毁掉男人对你的最后一点好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