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真实内幕:为什么王菲能够将谢霆锋收服而张柏芝却不能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8 10:37:56

  同样是母亲的两个人,为什么谢霆锋百依百顺对待王菲,张柏芝却享受不到同等待遇。 如今他们都是单身状态,一档美食节目《12道锋味》让谢霆锋王菲再续前缘,其中真实原因真是因为这档美食节目《12道锋味》带来的效益吗?年轻的张柏芝输给天后王菲的真实原因究竟是什么?

QQ截图20160118100041.jpg

   说到谢霆锋,国内只怕少有人不知了。32岁的谢霆锋半生传奇,其事业、家庭、情史迂回曲折,都为人们津津乐道。

   当年和王菲一段跨11岁年龄差距的恋情,更是引得无数的话题。之后张柏芝的加入,更是令这段“锋菲姐弟恋”变成了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