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时隔12年准备把婚礼办了 意外曝出她们其实是玩玩而已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5 17:29:00

  曾经因为9岁之差“姊弟恋”,成为媒体焦点的王菲和谢霆锋,因为张柏芝还是终止了两人的恋情。时隔12年,两人居然再次重逢,并且还要在大理举行婚礼?网友扒出当初两人在一起只是纯粹玩玩而已的信息?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115173149.jpg

u=1462257459,3693142611&fm=11&gp=0.jpg

    王菲和谢霆锋再度相恋之后,婚讯传闻从未间断,12月15日,“宝二姨”等知名博主,在个人网络平台爆出婚顾公司网友的微信截图,该网友表示,已经开始筹备王菲下个月在大理的泳池婚礼。

   为此,大陆传媒联络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她简单表示:“不实的事不回应。”
   
   曾经因为9岁之差“姊弟恋”,成为媒体焦点的王菲和谢霆锋,各自经历婚姻后回归单身,时隔12年又旧情复燃,再度成为焦点,二人去年被曝光恋情后,筹备结婚或王菲准备再孕的消息不停传出。
   
    而12月15日传出的“大理泳池婚礼”,则是最新爆料,同时有网友翻出王菲早前多次亮相大理,而她在当地有个无敌海景别墅照片,也跟着在网络曝光,因此这个侧面传闻,应该并非空穴来风。
  
    就在前段时间,谢霆锋的35岁生日上,王菲、谢霆锋还邀请了一桌好友吃饭,饭桌上谢霆锋甚至拥吻王菲,随后两人更冒雨去寺庙祭拜,感情依旧相当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