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时隔12年准备把婚礼办了 意外曝出她们其实是玩玩而已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5 17:29:00

  曾经因为9岁之差“姊弟恋”,成为媒体焦点的王菲和谢霆锋,因为张柏芝还是终止了两人的恋情。时隔12年,两人居然再次重逢,并且还要在大理举行婚礼?网友扒出当初两人在一起只是纯粹玩玩而已的信息?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115172647.jpg

   在摄影师的镜头下,王菲谢霆锋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享受难得的甜蜜时光,谢霆锋和王菲一起做家务,看电视,话人生,时时相依相偎,情到浓时更上演“深情之吻”的动人“戏码”。

   摄影师目击,俩人先是在床上,王菲躺着玩手机,谢霆锋坐在一旁与她愉快地交谈着,聊到开心的地方王菲还兴奋地蹬着脚在床上撒娇,嬉戏中的俩人还凑在一起,贴面亲吻。简直令人不可思议,两人12年后又在一起了!

img201007191122061.jpg

   其实两人复合,之前早有迹象。如,谢霆锋奔赴法国拍节目,前往赵薇的酒庄取景时,有传赵薇为谢霆锋、王菲牵线。

   谢霆锋的贴心让赵薇忍不住说:果然某人没爱错人。赵调侃霆锋抓住无数女人心,尽管霆锋否认:“一个都没锁住,人都不在了。”

    但赵薇的一句:“人都不在了,心都被你锁住了”,听上去让人浮想联翩。

   再如,王菲8月8日欢度45岁生日,凌晨她在微博晒素颜自拍,虽然未附任何文字,但死忠粉丝仍贴心献上祝福。巧合的是,旧爱谢霆锋日前与高圆圆合拍电影《一生一世》,也选择在这天放上自弹自唱的《让我们走下去》视频,敏感时机引起网友热议。

   还有,一直在娱乐圈生意雄心万丈的谢霆锋,已有意自己开设经纪人公司,发掘有潜质的新人力捧。去年窦靖童把自己自弹自唱的片段放上网之后,霆锋觉得她有潜质,计划签下她。这是什么节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