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携老公秦昊赴前夫住处 揭伊能静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3:36:04

   台湾女星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离婚后就鲜有来往,近日媒体却拍到伊能静携老公秦昊赴前夫庾澄庆住处,具体做什么双方都不肯透露。伊能静与庾澄庆的旧事也再度被提起,伊能静与庾澄庆当年可谓是郎才女貌,最后为什么会离婚呢?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伊能静今年再婚嫁给小10岁的秦昊,二人形影不离乐当空中飞人,8日,伊能静在台北被拍到带着秦昊前往前夫庾澄庆的住处,她自己上楼,留秦昊独在大楼门口,而哈林稍晚返家,有无与前妻碰面,令人好奇。

    8日晚间,伊能静被拍到裹着风衣和老公秦昊离开住家下楼出门,秦昊烟瘾颇大,一出门就叼根烟,让注重养生的伊能静双手抱胸瘪嘴,对老公使眼色、大拇指往右一比,便缩着身子加快脚步往前夫哈林家方向走去,秦昊一路尾随在后,2人一前一后没有互动,钻小巷刻意避开人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