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携老公秦昊赴前夫住处 揭伊能静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3:36:04

   台湾女星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离婚后就鲜有来往,近日媒体却拍到伊能静携老公秦昊赴前夫庾澄庆住处,具体做什么双方都不肯透露。伊能静与庾澄庆的旧事也再度被提起,伊能静与庾澄庆当年可谓是郎才女貌,最后为什么会离婚呢?

4.jpg

    女人都是爱面子的,伊能静也不例外。事实是,她和庾澄庆虽然并没有离婚,但两人的婚姻确实出了问题。悲哀的是,伊能静的婚姻出现裂缝,问题并不像娱乐圈夫妻常见的那样——因为男方太花心而导致夫妻反目——恰恰相反,他们的裂痕,是伊能静自己造成的,因为她曾经没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红杏出墙,一度给庾澄庆戴了绿帽。

    事情还得从几年前说起。那时,庾澄庆在内地工作,一连好几个月没空回家。与此同时,伊能静在一个演艺圈活动中邂逅了金城武,正倍感闺中寂寞的伊能静一下子就被金城武帅气的外表给迷住了。而金城武作为一个花花公子,泡女人对他来说驾轻就熟,他凭经验直觉到伊能静对他有兴趣,便顺水推舟,暗送秋波。虽然伊能静年纪嫌大了些,但她是岛中有名的才女,金城武倒也很愿意和她有些瓜葛。

    一来二去,双方迅速对上了眼,频频约会,最后终于把持不住,睡到一张床上去了。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此事渐渐在台湾演艺圈流传开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