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刘嘉玲晒童年照 梁朝伟刘嘉玲为何拒绝生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09:18:28

  刘嘉玲在生日之际晒出自己萌萌的幼年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这也太可爱了,嘉玲姐小时候一看就是美人胚子,也难怪梁朝伟会心动,但是都50岁了,为什么还没打算要孩子呢?

u=4184045844,3749551857&fm=21&gp=0.jpg

  早前,曾经有传媒报导称,因为刘嘉玲年少生活奢靡,烟酒不离手,所有导致婚后造人计划一直处于搁浅状态。但其实,传媒的报导不可尽信,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解释称:“结婚前我从来没有想过生育,结婚后我偶然间有想过,相反梁朝伟是从始至终也没有想过,因他不太喜欢小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