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刘嘉玲晒童年照 梁朝伟刘嘉玲为何拒绝生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09:18:28

  刘嘉玲在生日之际晒出自己萌萌的幼年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这也太可爱了,嘉玲姐小时候一看就是美人胚子,也难怪梁朝伟会心动,但是都50岁了,为什么还没打算要孩子呢?

 

10921786808666682405.jpg

  昨日,也就是刘嘉玲50岁的生日,刘嘉玲在微博放上了自己的童年照。照片中,作为小BABY的刘嘉玲带着婴儿肥,眼睛又大又亮。她在微博写道:“满满的祝福,感谢,感恩。”

  照片底部,刘嘉玲还P上了文字:“50today?OMG!!(今天50岁啦?天啊!)”旁边的“惊悚”表情十分逗趣。网友纷纷留言这也太可爱了,嘉玲姐小时候一看就是美人胚子,也难怪梁朝伟会心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