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老婆晒女儿正面萌照 陈晓东和张柏芝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3 16:58:12

   陈晓东老婆在微博晒女儿正面萌照,引发粉丝围观。陈晓东和张柏芝当年的往事再度遭扒,陈晓东和张柏芝分手原因也随之曝光。


 

44.jpg

    陈晓东早前在台湾宣传时,接受徐熙娣(小 S)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访问,东东不避嫌大谈旧爱张柏芝,他更口快爆料指与张柏芝分手后,她与谢霆锋相恋时,同时还有其他拖友,暗示张柏芝一脚踏几船,她曾与陈小春和陈冠希传绯闻。

    关于陈晓东与张柏芝分手的传闻愈来愈多,先是指陈晓东、柏芝扮分手搞地下情,未几又传黎明飞起舒淇介入“东芝恋”,而最新版本是遭抛弃的陈晓东突然反客为主,被指搭上《百分百感觉2》女主角周丽淇。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