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牛女人是她? 杀周星驰搞谢霆锋骂张柏芝是白眼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2 10:54:26

  向华强的太太陈岚,这个不见其身却总闻其声传说中的女人。她和她的先生可以说是创造了香港影坛最辉煌的黄金时期,她有多厉害?她所投拍的电影里捧红了香港娱乐圈最顶级的大牌,刘德华、周润发、周星驰、张柏芝....都曾经是她捧红的。

 

20151126105841213.png

  11月25日,向太做客《大牌蜜聊》栏目,和网友互动,一起聊往事,她比微博上的她更真性情,说到与张柏芝、周星驰的陈年旧事,又忍不住几次哽咽落泪。而对于骂她的声音,她毫不畏惧,直接骂回去。她才是真的女汉子。

  在《大牌蜜聊》和网友的互动中,向太也被问及与张柏芝的恩怨,她并未回避这个话题。向太回忆说,在张柏芝事业最低潮的时候,她拉过她一把,当时让她演了两部戏,一部是和刘德华搭档的《大块头有大智慧》,一部是和刘青云搭档的《忘不了》,后面这部戏更是让张柏芝问鼎当年的金像奖影后,功成名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