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因弟弟车祸下嫁残疾老公马廷强 因祸得福成阔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5:29:36

  黎姿徐子淇合影引网友围观,豪门阔太黎姿个人资料早扒。据悉黎姿因弟弟车祸被迫下嫁残疾老公马廷强,作为当年TVB当家花旦,黎姿要样貌有样貌要演技有演技,无奈红颜薄命,弟弟黎婴遭遇车祸,家里欠下巨债,黎姿迫不得已下嫁残疾老公马廷强,淡出娱乐圈,不过因祸得福黎姿现在生活的很幸福。

黎姿因弟弟车祸下嫁残疾老公马廷强 因祸得福成阔太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日便踏入12月,“星级靓妈”黎姿及徐子淇率先收到韩国甜品店的圣诞礼物,两个靓妈还在一堆礼物前合照!黎姿已是3女之母,徐子淇更是4个孩儿的妈妈,二人依然保养得宜,在镜头前展现迷人笑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