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否认劈腿h姓女星是指谁 避谈追回许玮甯自曝分手真正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00:22:57

  阮经天桃色绯闻不断、h姓女星是指谁一直成谜。对此,阮经天否认劈腿大喊冤枉,避谈追回前女友许玮甯称两人是和平分手。阮经天否认劈腿表示自己对感情很真诚,可是知名博主却爆料他为了出名还逼前女友喝堕胎药是真的吗?

阮经天否认劈腿h姓女星是指谁 避谈追回许玮甯自曝分手真正原因

  与许玮甯八年恋情数次传劈腿
  
  2007年,阮经天和许玮甯在沙滩热吻,导致恋情曝光,两人爱的甜蜜已不是秘密,但或许是碍于经纪公司的考虑,小天始终否认恋情,不过两人浓情则是不降反升。
  
  而在12月份,许玮甯又被媒体拍到持阮经天家钥匙,夜探男方。前晚,台媒则再度直击,两人甜蜜结伴去看房子,“经玮恋”一路走来可说是在媒体见证下“循序渐进”,恋情热度似乎更上一层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