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否认劈腿霍思燕 传与周冬雨有染已和许玮宁分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5:53:20

  日前,网曝阮经天已经和相恋8年的女友许玮宁分手,并且和内地女星周冬雨传有染,近日,阮经天再曝绯闻,有消息称阮经天私生活混乱,在内地发展期间曾劈腿4次h女星,而霍思燕躺枪惨遭炮轰。

1.jpg
阮经天否认劈腿霍思燕 传与周冬雨有染已和许玮宁分手

  近日,网曝阮经天偷吃,阮劈腿出轨H姓女星,导致与女友许玮宁分手。那么,H姓女星是谁呢?不少网友猜测是霍思燕,对此,阮经天否认劈腿H姓女星,女友许玮宁不回应阮经天偷吃传闻,好闺蜜林心如心疼许玮宁:“我会陪她”。被赞中国好闺蜜。

  阮经天过去曾多次被曝偷吃,5年前被拍到带辣妹开房间,后又被曝上台中酒店抱美眉,被外界质疑是同一人,他都严正否认。据台媒报道,他过去曾3度劈腿,还在交往的许玮甯每次也都出面护航。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