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疑赵丽颖插足 华哥绯闻女友张馨予最招骂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0:51:29

  近日传出霍建华陈乔恩复合了,网友扒出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竟是赵丽颖插足!霍建华大赞赵丽颖“独一无二”。霍建华陈乔恩此次复合是故意炒作还是真有其事?有待进一步核实。霍建华绯闻女友张馨予最近也被网友炒的沸沸扬扬。

    作为霍建华唯一承认的女友,陈乔恩和他的相识在2003年合作偶像剧《千金百分百》之时。当时在剧中饰演护花使者的他,戏外也是如此。由于两人 当年都只是新人,所以一起逛夜市买内衣还被拍到。而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版本多种多样,不知道实情究竟怎样。但两人分手半年之后,霍建华曾在某次受访时承 认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只是因为陈乔恩要的太多,而他只要事业,两人认知不同,戏拍完,感情也走到尽头。

    两人重逢是在2年前拍摄于正的《笑傲江湖》之时,观众们大呼两人要“重新在一起”,两人复合的新闻还一度喧嚣尘上。但当时霍建华的回应是,两人 都是朋友,这种感觉很好,不会想改变。此外,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还曾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抹不去的恋人,“我心里有一个位置,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一定会留给她。”虽然没说“她”是谁,但外界解读就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女友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