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疑赵丽颖插足 华哥绯闻女友张馨予最招骂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0:51:29

  近日传出霍建华陈乔恩复合了,网友扒出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竟是赵丽颖插足!霍建华大赞赵丽颖“独一无二”。霍建华陈乔恩此次复合是故意炒作还是真有其事?有待进一步核实。霍建华绯闻女友张馨予最近也被网友炒的沸沸扬扬。

    这几天张馨予与李晨、范冰冰的“互撕”,让霍建华又再度站到风口浪尖。早在2年多前张馨予与李晨分手之时,就爆出过张馨予劈腿霍建华。当时还表示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

    当时还有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说是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只不过,即便是在这个新闻之后,霍建华与张馨予也一直没有交集,连一张合影都难以找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