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疑赵丽颖插足 华哥绯闻女友张馨予最招骂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0:51:29

  近日传出霍建华陈乔恩复合了,网友扒出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竟是赵丽颖插足!霍建华大赞赵丽颖“独一无二”。霍建华陈乔恩此次复合是故意炒作还是真有其事?有待进一步核实。霍建华绯闻女友张馨予最近也被网友炒的沸沸扬扬。

    事实上,在外界盛传霍建华与唐嫣、叶璇绯闻之际,更多网友则是相信霍建华与“一菲姐”娄艺潇在一起了。去年才成立个人工作室的娄艺潇,此前一度将经纪约签在霍建华的华杰工作室之上。而早在2013年,娄艺潇就曾在微博晒出霍建华探班的照片,而两人何时熟识却无从得知。

    去年在宣传时,娄艺潇就透露霍建华带着奶茶和小吃来探班,但同时又嘱咐她要减肥,令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而娄艺潇也曾透露当初拿到《爱情公寓》剧本时原本犹豫不决,但正是霍建华强烈建议她接拍这部戏,霍建华还曾搞笑自称是娄艺潇的贵人,足以见得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虽然双方从未对外描述过彼此的关系,但娄艺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男演员中,霍建华比较接近她找男朋友的标准,“因为他看着就比较沉稳内敛。”而从未合作过的两人,更是被爆出在娄艺潇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相识,所以两人可以说是多年来的老相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