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3》新成员夏克立偷腥 被老婆抓奸

来源: 金鹰网 2015-05-21 09:46:58

  最近因为参加内地火爆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录制夏克立出现在公众视野,可能大家对他不是很熟悉,他是在台湾的加拿大人,主要从事演员和主持的工作。

3.png

 

  据媒体报道,黄嘉千能主持、演戏、唱歌、跑通告还能当评审,赚钱比夏克立多很多,其友人透露,男方很喜欢小孩,曾希望35首度当妈的她能再一次当高龄产妇,两人一度为了生小孩的事拌嘴。此外,夏克立主持《台北我的最爱Taipei My Favorite》和夏语心入戏太深,摆出“铁达尼号”经典姿势拍照,让老婆吃醋。

 

 

  对于上酒店寻欢,夏克立的经纪人林文华表示因教友来台约在那,但到了才发现是酒店,有跟黄嘉千说,因为是共同的朋友,而黄的经纪人透露他是去谈生意,本来不是约在那里,知道后也过去接他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