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欧阳娜娜两小无猜 两人私照曝光疑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9:35:35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这对“小情侣”,近日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因为两人曾在电影中有过合作,之后一直在微博频繁互动,而且还自曝两人多张亲密合照,被网友质疑两人在交往。

  1.jpg 

刘昊然欧阳娜娜两小无猜 两人私照曝光疑交往

 

  湖南卫视明星军旅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播出之后,小鲜肉刘昊然备受粉丝的喜爱。刘昊然曾在《北爱》中有过演出,而且还认识了合作的“小女友”欧阳娜娜,刘昊然和欧阳娜娜都是第一次演戏,这段初恋之所以动人是因为真挚。用陈思诚的话说,他们根本不用靠演,“那个东西是演不出来的,你让我现在去演那个,我真演不出来,就是说我演的不会打动观众,他不用演,他只要把那个东西表达对了,他就一定会打动观众,那是一种感染力,是一种生命的初始状态的一种美好,在他们最美好的时光,我们给他们留下了最美好的一个故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