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周杰伦频晒孕照 昆妈说漏嘴爆料怀男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6:44:39

  昆凌怀孕之后,粉丝纷纷猜测孩子性别,近日昆凌妈妈在采访中自爆女儿肚尖像怀男胎,但是周杰伦却坚持保持惊喜。

3.jpg
 
    去年11月公布女友、12月公布婚讯,今年1月英国婚礼、2月台湾婚礼、3月澳洲婚礼、4月就公布怀孕,有网友调侃周杰伦造人神速,并套用《龙卷风》的歌词留言:“孩子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正当不少人怀疑周董和昆凌也是“奉子成婚”时,护主心切的粉丝立刻发文回应称,两个人在去年就登记结婚,不存在“先上车,后补票”的情况。

    今年1月,原本参加舞蹈比赛的昆凌突然宣布退赛,当时新闻报道是筹备婚礼分身乏术。此外,昆凌在参加纽约时装周时昏倒,后又推掉电影戏约,现在看来当时应该已有孕在身。周杰伦在结婚前曾坦言,不想和孩子差太多岁,如此看来,今年36岁的他与昆凌领证之后就火速要上了“羊宝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