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欧弟布拉格大婚 老婆郑云灿未见公婆否认未婚先孕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5:16:44

  近日,欧弟在微博布拉格大婚的现场照,照片中欧弟和老婆郑云灿浪漫拥吻,天天兄弟全部到场祝福,与消息称欧弟老婆郑云灿至今未见公婆,但是欧弟早已否认未婚先孕。

1.jpg
欧弟布拉格大婚 老婆郑云灿未见公婆否认未婚先孕
 
    9月6日才证实新婚的二人,四年前就认识,不过直到去年才交往,两人都爱冲浪、养猫、研究跑车,个性嗜好一拍即合,欧弟还昵称老婆为“布丁”。今天9/7台湾平面媒体报导,布丁郑云灿今年27岁,外型十分甜美,婚前在北京一家大型广告公司担任创意总监,拥有好身材的她,也兼职平面模特,听到这,小伙伴们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觉得新娘很优秀阿。小编还听说,27岁的新娘连欧弟的爸妈都未见过,目前正在赶办证件,预计月底带娇妻返台,筹划年底或明年初的婚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