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晒母亲照撞脸 一双儿女颜值超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4:05:37

  王宝强近日参加军旅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的表现与当年许三多十分相似,引发网友的热捧,今日王宝强晒出与母亲合照祝福母亲节,两人极为相似的脸也引发热议,而此前王宝强一双儿女曝光颜值超高,不少网友戏称,幸好有老婆的美貌来中和基因。

2345截图20150510140437.jpg  

 

  5月10日上午,王宝强[微博]更新微博:“今天是母亲节,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祝我妈妈,我孩子的妈妈,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爱妈妈。”并晒出一张自己与母亲的合照,以及一张妻子与一双儿女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王宝强与母亲长相十分相似,而罕见曝光的一双儿女正脸却不像爸爸,几乎完全遗传了妈妈的长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