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布拉格大婚 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被扒疑已怀孕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0:50:37

  7日,有媒体曝料称欧弟已和圈外女友郑云灿在布拉格大婚,现场十分甜蜜,随后郑云灿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据了解,郑云灿是重庆妹子,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或已怀孕。

  欧弟和女友

   欧弟布拉格大婚 老婆郑云灿个人资料被扒疑已怀孕

 

  今年36岁的欧弟在结婚前曾经历了几段感情,但都无疾而终,此次被郑云灿一举收服,也让外界很是好奇对方究竟是个怎样的女子。据悉,郑云灿婚前在北京大型广告公司任职创意总监,兼职当平面模特,父母在重庆是商人。27岁的她喜欢冲浪也爱研究跑车,个性与欧弟相似,甚至会模仿搞笑,在友人的眼里根本是女版欧弟。

 

  有网友称,郑云灿的长相和气质不输任何演艺圈的任何一位女星。因为女方是圈外人,欧弟希望外界不要打扰,但却丝毫挡不住网友的好奇心。更有媒体公开数张疑似郑云灿的旧照,旧照中的女子单眼皮、塌鼻而且皮肤黢黑,还抽烟。迅速引发外界对欧弟娇妻的整容质疑。对此,欧弟接受媒体访问时澄清说:“完全没有!”更强调,因为女方是圈外人,希望外界不要打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