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分手最新消息 网友跪求许晴再次撮合翰爽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7:30:51

  上周《花儿与少年2》中放出的张翰郑爽分手内幕的“彩蛋”让张翰郑爽CP粉重新燃起希望,不少网友跪求许晴再次撮合翰爽恋。在上期的彩蛋中,郑爽称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暗示张翰是其最爱。

   

   张翰郑爽分手最新消息 网友跪求许晴再次撮合翰爽恋

 

  张翰郑爽作为曾经的金童玉女,在当初“翰爽恋”戛然而止时观众们也大多是唏嘘不已。随着《花少与少年》第二季播出,二姐许晴的再度回顾也不得不让观众们将两位话题人物联系起来。而近期二姐许晴在节目中大方谈起翰爽恋,也使得当年遗憾的CP粉重新苏醒,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二姐重新撮合翰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