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不回应同性恋传闻 爆曾与歌迷谈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4:18:45

  情歌王子张信哲多年没有绯闻传出,更是从不谈论结婚的事情,被不少网友传出张信哲是同性恋的消息,张信哲对于同性恋的传闻选择不回应,更加引来网友猜测,而张信哲自爆曾经与歌迷恋爱,间接否认自己是同性恋的传闻。

2345截图20150504135911.jpg

 

  近日,“情歌王子”张信哲亮相东莞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对于感情问题,张信哲笑笑说:“单身开始时是无奈,后来就成了习惯,但是还是希望能有一个真正合适走下去的人。”与他的《爱如潮水》的汹涌相反,张信哲期待的爱情却是“细水长流的”,“我还是传统的,不要太轰轰烈烈了,希望能互相陪伴,有共同的兴趣和话题的。”

 

  张信哲出道多年,曾传与歌迷朱小妹一段情,绯闻对象都是缥缈的圈外人。他说,父母找人相亲,对方是千金的爸妈,一听他是歌手就打退堂鼓,他想结婚时没对象,现在一个人久了已习惯,婚姻还要适应两个人的生活,喜欢小孩,以后领养也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