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不回应同性恋传闻 爆曾与歌迷谈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4:18:45

  情歌王子张信哲多年没有绯闻传出,更是从不谈论结婚的事情,被不少网友传出张信哲是同性恋的消息,张信哲对于同性恋的传闻选择不回应,更加引来网友猜测,而张信哲自爆曾经与歌迷恋爱,间接否认自己是同性恋的传闻。

2345截图20150504142536.jpg

 

 
  对于感情问题,张信哲笑笑说:“单身开始时是无奈,后来就成了习惯,但是还是希望能有一个真正合适走下去的人。”与他的《爱如潮水》的汹涌相反,张信哲期待的爱情却是“细水长流的”,“我还是传统的,不要太轰轰烈烈了,希望能互相陪伴,有共同的兴趣和话题的。”

 

  对于网上传言他是同性恋,张信哲回应说:“不是辟谣了就会没有,我不想把自己的隐私透露出去,不想让这些东西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外界爱怎么猜,怎么说都无所谓。”当媒体问到哪段感情影响最深刻时,张信哲“呵呵”笑了两声说道:“我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感情。”但是他没有再透露更多关于感情的细节。

 

  当有媒体问及他忙于其他各项事业时是否有些“不务正业”,张信哲回答道:“依然会专注于音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