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私生女吴卓林 承认对其有伤害和亏欠

来源: 大众网 2015-04-21 16:53:29

  记得成龙对吴绮莉和吴卓林的事情说过一句:犯了全天下人都会烦的错误。听似是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其实婉转的打了太久。直到今年,成龙年过六旬,在书里写到自己年少轻狂。被媒体访问提及自己的女儿时,首度公开说对其有伤害和亏欠。

   2.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近日受访,问到是否坚持不认卓林为亲生女?成龙有感而发:“事情也不是我能左右的,顺其自然啦!虽然我是知名人士,但大家不要太关注!(见面会不会有所抗拒?)见到就见到,我好随便!”

 

  被问到身家是否对卓林依然分毫不分?他笑说:“相信她都不需要我的身家啦!(觉不觉得这么多年拖累了她?)是的,对她是一个伤害。(没有爸爸呵护下成长。)你觉得我惨不惨?这边对不住,那边也对不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