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小龙女剪短发似男孩 携美女逛街(组图)

来源: 2014-10-08 13:48:02

   14岁小龙女与同性密友举止亲密 小龙女与同性密友出街被拍 小龙女与同性密友出街 点击图片进入:成龙: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 我对她疏忽了很久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成龙私生女、14岁的小龙女吴卓林被拍到与朋友一起带着黑框眼镜朴素逛街,照片中的小龙女梳着短发酷似男孩,还与一同出行的同性密友举止亲密。日前,港媒记者曾拍到

14岁小龙女与同性密友举止亲密

小龙女与同性密友出街被拍

小龙女与同性密友出街

点击图片进入:成龙: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 我对她疏忽了很久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成龙私生女、14岁的小龙女吴卓林被拍到与朋友一起带着黑框眼镜朴素逛街,照片中的小龙女梳着短发酷似男孩,还与一同出行的同性密友举止亲密。日前,港媒记者曾拍到小龙女身穿深色T恤、大肥短裤在街头白墙上玩起涂鸦,行为十分豪迈,不禁让人怀疑其性取向。

小龙女的妈妈吴绮莉被问到女儿恋情时也同样豪放地宣称,“不介意其性取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