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被疑性取向 吴绮莉帮选较女性衣服(图)

来源: 2014-10-11 00:47:44

   吴绮莉与女儿小龙女 吴绮莉与女儿小龙女 点击图片进入:14岁小龙女剪短发似男孩 携美女逛街(组图) 吴绮莉个人油画作品展今天开幕。多位好友如林建名、陈嘉容、女儿“小龙女”也有出席支持。她笑言有部份作品都是“新鲜出炉”,在现场师傅李纯恩更即场表演书法。展览中更有两、三幅

吴绮莉与女儿小龙女

吴绮莉与女儿小龙女

点击图片进入:14岁小龙女剪短发似男孩 携美女逛街(组图)

吴绮莉个人油画作品展今天开幕。多位好友如林建名、陈嘉容、女儿“小龙女”也有出席支持。她笑言有部份作品都是“新鲜出炉”,在现场师傅李纯恩更即场表演书法。展览中更有两、三幅作品出自小龙女的手笔。吴绮莉透露自己有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出作品集,她指:“其实早前已经有出版社找我出儿童书,可惜女儿不争气,不给我想一下主题,只差她的作品。”

另外,提到最近有杂志封面大幅标题指小龙女性取向成疑,作为妈妈的她给予否认,同时替女儿难过指:“我觉得她那么小不应承受舆论压力,她那天叫我选一下比较女性的衣服,那刻我挺难过的。”

延伸阅读:小龙女被港媒怀疑性取向

此前,香港媒体报道成龙私生女、14岁的小龙女吴卓林被拍到与朋友一起带着黑框眼镜朴素逛街,照片中的小龙女梳着短发酷似男孩,还与一同出行的同性密友举止亲密。港媒记者曾拍到小龙女身穿深色T恤、大肥短裤在街头白墙上玩起涂鸦,行为十分豪迈,不禁让人怀疑其性取向。小龙女的妈妈吴绮莉被问到女儿恋情时也同样豪放地宣称,“不介意其性取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