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与郑秀文秀恩爱夫妻俩经常自拍

来源: 网络 2015-04-03 11:15:48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昨天(4月2日)出席电讯商活动,获得摄影辅助器材,他表示爱假装摄影大师拍摄,也会跟另一半郑秀文(Sammi)拍摄生活片段:“平常旅行时也会拍,但因私隐问题,我会自我审查和删除片段,如果拍摄家中猫狗的短片也会留起。”不能保留跟郑秀文的回忆?他笑着说:“回忆留在脑里,其实有不少开心时刻的片段也有保留,比如我亲手为她敷Mopair。”

1.jpg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昨天(4月2日)出席电讯商活动,获得摄影辅助器材,他表示爱假装摄影大师拍摄,也会跟另一半郑秀文(Sammi)拍摄生活片段:“平常旅行时也会拍,但因私隐问题,我会自我审查和删除片段,如果拍摄家中猫狗的短片也会留起。”不能保留跟郑秀文的回忆?他笑着说:“回忆留在脑里,其实有不少开心时刻的片段也有保留,比如我亲手为她敷Mopair。”提及郑秀文笑着表示不想听许志安唱歌,他说:“我不信!除非亲口听她说,她已度期来看我的演唱会。”

 

  许志安表示近日为个唱忘我操练:“我练了很长时间,但都值得。因为我已4年没开演唱会,所以我尽力调教自己,做自己的营养师。”郑秀文赞他身形达标?他笑着说:“做人不可太骄傲,如果告诉自己已达标,肌肉会跑掉的,所以要告诉自己还没成功。”他透露对操练有心得,希望考取健身教练及营养师牌。

关键词:许志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