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自曝MV画面很刺激 不怕郑秀文吃醋

来源: 2014-09-28 23:52:02

   许志安跟两位外籍女模特儿玩自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前晚出席手机发布会,并即场跟两位外籍女模特儿玩自拍。许志安预告他的新歌MV是和文咏珊拍的,更预告画面百分百刺激,不怕郑秀文吃醋。 许志安表示刚从日本归来,主要是到京都为新歌《如初》拍MV及微电影,他指对上一次出端口拍音乐特辑已是十多年前,现这样差的时势公司仍肯下重

许志安跟两位外籍女模特儿玩自拍

许志安跟两位外籍女模特儿玩自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前晚出席手机发布会,并即场跟两位外籍女模特儿玩自拍。许志安预告他的新歌MV是和文咏珊拍的,更预告画面百分百刺激,不怕郑秀文吃醋。

许志安表示刚从日本归来,主要是到京都为新歌《如初》拍MV及微电影,他指对上一次出端口拍音乐特辑已是十多年前,现这样差的时势公司仍肯下重本近百万派约二十人团队拍摄,他开心又感动。许志安指导演夏永康给予他跟女主角文咏珊(Janice Man)自由发挥去演绎亲热场面,不过二人最终没亲吻只点到即止。问是否怕女友郑秀文吃醋?许志安笑说:“不怕,没亲下去威力仍好大,因讲我们一回家就在席上……是零亲热但画面是百分百刺激!”许志安又大赞文咏珊够专业,穿上和服非常好看。

提到他在日本被拍到跟郑秀文拍拖,许志安甜笑指完成工作转往东京会合女友,都是让郑秀文在演唱会前轻松几天,四天行程中二人拿着手机看地图“找食”。问会不会当郑秀文演唱会嘉宾?许志安表示自己想做座上客欣赏多一点,且演唱会临近颁奖礼又或要接一些唱歌活动,所以也未曾谈到会不会做得成嘉宾。

前晚许志安声音带点沙哑,他指病了几天,得靠姐姐的秘方汤水滋润,问为何不叫郑秀文煲汤?许志安哈哈笑说这也是好提议,而近来他清减了,也不否认有陪郑秀文跑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