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豪掷4千万买楼 没写郑秀文名字

来源: 2014-10-14 11:54:22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安仔)将于11月22日跟三队本地组合Dear Jane、触执毛及Supper Moment举办《拉阔音乐会》,成为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拉阔音乐会》。他笑着说:“阳气很盛,所有乐队都是第一次合作,希望可以擦出比较摇滚的火花。我以往唱过很多场拉阔,但郑秀文(Sammi)就没有,很少一起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安仔)将于11月22日跟三队本地组合Dear Jane、触执毛及Supper Moment举办《拉阔音乐会》,成为历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拉阔音乐会》。他笑着说:“阳气很盛,所有乐队都是第一次合作,希望可以擦出比较摇滚的火花。我以往唱过很多场拉阔,但郑秀文(Sammi)就没有,很少一起唱歌,以前有人问过,但我跟她都没有档期。”

史上最多人“拉阔”

提及近日被揭秘以4460万购买浅水湾冠园的单位,相信是筑爱巢之用,他坦白承认置业:“这是我购买为未来打算,该单位是我买,我不知道Sammi自己有哪些物业,我们从不过问,比较独立,但暂时还没正式成交,不知道投资还是自住。”提及早年在郑秀文家附近还购买了一个单位,新的物业会不会写上Sammi的名字?他笑了笑,十分尴尬地说:“两个单位都是我自己名下,纯粹是合适的物业就会购买,因为我不太会投资,为了未来日子作准备。(有没有打算设婴儿房?)不要搞这些。”

吃Sammi助手的醋

许志安透露郑秀文最近为亲如好友的助手病情而奔波,当初心情不太好,但现已好转,他略带醋意说:“她要去医院探望对方,经常为对方下厨,我也没得吃。在厨房看见她煮东西,但原来不是为我煮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