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新欢曝光 嫌萧亚轩太老男朋友多怒分手

来源: 2014-06-16 14:56:42

  继张翰郑爽分手,柯震东新欢曝光也意味着承认与萧亚轩分手的事实,仅维持了2年半的恋情为何这么快结束?柯震东好友扒出萧亚轩数条罪状,称萧亚轩疑似劈腿,经常逛夜店和小男生成干姐弟让柯震东无法忍受。

    周刊曝出柯震东与《大学生了没》班底Tracy(张维真)过于亲密的照片,Tracy除埋在柯震东胸膛撒娇,还伸手环抱紧拥住他。
  
 Tracy因和柯震东闹出绯闻暴红,网友也在微博痛骂她,而Tracy曾是《大学生了没》班底,就读辅大财经法律学系,将于今年毕业,看似甜美的她,不像一般人爱养狗和猫,反而喜欢养小蟒蛇和蝎子等,开心表示:“最近生活充满了虫虫和动物!”因而被网友戏称为“蛇蝎美人”。
  
 Tracy曾在微博分享她养过蛇和蝎子的照片,还买了冷冻小白鼠亲喂蛇,行径大胆,不过残忍的画面连她都受不了,“今天买了冷冻小白鼠给毛毛,看它吃完,我晚餐也吃不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