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新欢曝光 嫌萧亚轩太老男朋友多怒分手

来源: 2014-06-16 14:56:42

  继张翰郑爽分手,柯震东新欢曝光也意味着承认与萧亚轩分手的事实,仅维持了2年半的恋情为何这么快结束?柯震东好友扒出萧亚轩数条罪状,称萧亚轩疑似劈腿,经常逛夜店和小男生成干姐弟让柯震东无法忍受。


 

    据香港“明报”报道,萧亚轩与柯震东12年的姐弟恋低调分手。近日他因搂着长发妹Tracy(张维真)而受到外界指责,他疑化名“柯冲动”在社交网站历数旧爱流连夜场。萧亚轩昨日则在社交网站上传与男设计师好友在机舱的合照,她面对镜头嘟嘴、偷笑,操作表情多多,以行动向柯震东示威。
  
 然而,柯震东的经理人澄清,Tracy是柯震东朋友的女友,他与任何人也搭膊揽腰,又说他仍在治情伤,未急于拍拖。不过,“柯冲动”真身是否柯震东,经理人无正面响应。对于疑似柯震东在社交网站中伤旧爱,萧亚轩的女神形象并无损伤,大部分网民斥责男方欠风度,指他配不上萧亚轩,亦有人为他们分手而感到高兴。有粉丝鼓励萧亚轩,闹柯震东是屁孩、花心小狗。
  
 柯震东就近日的负面绯闻怒气难消,迁怒于媒体与公众,他留言:“跟风的大众和挑事愚蠢的媒体!”惹来更多抨击,但也有粉丝为他打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