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与新欢见双方父母疑好事将近 圈外女友清纯似学生妹

来源: 2014-11-05 14:00:37

  搜陆川陆川与新搜女友女友同见双方搜父母父母  中国娱乐网讯 搜陆川陆川与秦岚分手不到一年,早前被爆出开始了新恋情。日前,有媒体拍到搜陆川陆川带新搜女友女友与四位长辈吃饭,年纪较长的那对老夫妇正是搜陆川陆川的父亲、著名导演陆天明和搜陆川陆川的母亲;稍年轻的那一对看起来不过50来岁,年纪与女士的搜父母父母比较符合。看来是搜

陆川与新女友同见双方父母

搜陆川陆川与新搜女友女友同见双方搜父母父母

  中国娱乐网讯 搜陆川陆川与秦岚分手不到一年,早前被爆出开始了新恋情。日前,有媒体拍到搜陆川陆川带新搜女友女友与四位长辈吃饭,年纪较长的那对老夫妇正是搜陆川陆川的父亲、著名导演陆天明和搜陆川陆川的母亲;稍年轻的那一对看起来不过50来岁,年纪与女士的搜父母父母比较符合。看来是搜陆川陆川有意安排双方搜父母父母相见,与搜女友女友已步入谈婚论嫁的阶段。

  当天,搜陆川陆川穿着简单的T恤和棉布七分裤;走在后头的搜女友女友也是简单的有领黄色上衣配卡其色短裤,发型是不变的蘑菇头,还配上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像个搜学生妹学生妹一样,尤其笑起来很甜美。

  随后,搜陆川陆川搜女友女友带着四位长辈坐上了一辆黑色的大型商务车,搜陆川陆川则独自离开。没走两步,搜陆川陆川又返回车子旁边,与长辈们交待一番,待大家纷纷就坐,才又独自步行至不远处,一边走还一边挠挠自己的胸,随后驾驶自己的宝马座驾离去。

  早前,据知情人透露,搜陆川陆川搜女友女友是圈外人。

小编短评

恭喜!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