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骂孙杨遭猛批 资料曝光承认故意扰乱孙杨心神

来源: 腾讯 2016-08-08 09:15:15

  导读:在昨日的里约奥运会比赛上,孙杨与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分获400米自由泳银牌和金牌,霍顿赛后讽刺孙杨引发全球热议,引发中国观众的不满,这次霍顿骂孙杨遭猛批,中国泳协已致电澳方要求霍顿道歉,而霍顿也承认抹黑孙杨蓄谋已久,为了扰乱孙杨的心神。

霍顿骂孙杨遭猛批5.jpg

  霍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一时兴起。我不过是学习了约翰-伯特兰击败美国的方式。他把美国称作‘小红船’,这样就能摆脱压力了。这是我脱口而出的原因。”伯特兰曾经在1983年率领澳大利亚二队参加美洲杯帆船赛,面对强大的对手美国队,伯特兰轻蔑的称其为“小红船”,结果澳大利亚爆冷战胜了美国,则还是美国132年来第一次在美洲杯帆船赛告负。

  霍顿还进一步解释,“我不认为这么说有多夸张,因为事实就是如此,他药检呈阳性。大家都在谈论禁药的话题,如果让我和药检阳性的人一起比赛却不说出来,我觉得那也没什么不对的。”事实上,孙杨也意识到霍顿是有意为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孙杨铿锵有力的回击了霍顿,“在奥运会的舞台上,每个参赛者都应当得到尊重,而不应该用一些卑鄙的小伎俩去影响对手。”

  霍顿此役仅仅以0.13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孙杨,而他也承认自己拼到了极限,“我一直有个自己的目标和计划,但最终,在决赛里比的就是谁最先触壁。在游进最后300米时,我只是领先孙杨一个头,我不得不加速压制他。在最后25米、15米,我感觉胳膊像灌了铅一样沉,但我想到了我早上说他的话,我别无选择,只有击败他,而我就是这么去做的。”不过,400米自由泳并非两人在里约奥运会的唯一一次正面对决,1500米自由泳时,两人将再次对决。

  关于《霍顿骂孙杨遭猛批 资料曝光承认故意扰乱孙杨心神》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