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旧爱遭狂批 称埃博拉蔓延可控人口

来源: 2014-10-15 12:53:02

   蕾哈娜旧爱遭狂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著名R&B流行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也就是小天后蕾哈娜的前男友在社群网站推特上公开表示,埃博拉疫情的蔓延有助于控制人口增长,此话一出,立即引起巨大争议。 埃博拉疫情始于几内亚,此后在西非蔓延,疫情重灾区国累计死亡人数超4000。 本周一,美国当红流行

蕾哈娜旧爱遭狂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著名R&B流行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也就是小天后蕾哈娜的前男友在社群网站推特上公开表示,埃博拉疫情的蔓延有助于控制人口增长,此话一出,立即引起巨大争议。

埃博拉疫情始于几内亚,此后在西非蔓延,疫情重灾区国累计死亡人数超4000。

本周一,美国当红流行小天王、R&B歌手克里斯布朗在推特上公开表示,埃博拉疫情是控制人口增长的一种方式。此举立即在网路上引起热议,推特转发量突破1.6 万次。

很快克里斯布朗意识到自己的言论会引起争议,他又立即在推特上表示收回自己刚刚所说的话,但已经来不及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