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ANI玳美雅激情与卓越的90周年盛典

来源: 2014-02-24 14:33:55

  罗马,庆祝玳美雅公司2014年90周年庆典的巡回展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玳美雅公司始创于1924年,其创始人Enrico Grassi Damiani是现任掌门人的祖父,而玳美雅也是现今唯一一家仍然由创始人的后……

  罗马,庆祝玳美雅公司2014年90周年庆典的巡回展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玳美雅公司始创于1924年,其创始人Enrico Grassi Damiani是现任掌门人的祖父,而玳美雅也是现今唯一一家仍然由创始人的后嗣运营的国际珠宝商。值此90周年庆典之际,将有十款设计精美的珠宝作品代表公司历史的每十载光阴,参加巡回展览,每款作品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行九件,并标记序号。玳美雅的VIP客户专程从世界各地赶来,一睹这些辉煌的创作和价值数百万欧元的独家杰作,包括一款让所有嘉宾都艳羡不已的30克拉钻石,价值达750万欧元。

永恒铂金首饰 引领红毯风尚 第71届金球奖红毯明星佩饰解析

永恒铂金首饰 引领红毯风尚 第71届金球奖红毯明星佩饰解析

  庆典活动期间,装修一新的罗马精品店也重新开业。全新的精品店占地400平方米,分为三层,成为康多提大道最独特的亮点。声誉卓著的庆典活动从上午的新闻发布会开始,晚间为入选嘉宾精心准备了鸡尾酒会,并在典藏了著名而又罕见的珍贵画作的私人宫殿享用独家晚宴,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出任本次庆典活动的大使。除了重要的客户之外,嘉宾还包括日本大使,蒙古第一夫人,索菲亚·罗兰的妹妹Maria Scicolone,当地商人和政治家(包括Silvio Berlusconi)以及来自电影和电视业的导演Carlo Vanzina和制片人Marina Cicogna,记者Maria Concetta Mattei、Federica De Sanctis和Silvana Giacobini、Enrica Bonaccorti、Ana Caterina Morariu、Valentina Corti、Eliana Miglio、Valeria Marini等。

永恒铂金首饰 引领红毯风尚 第71届金球奖红毯明星佩饰解析

永恒铂金首饰 引领红毯风尚 第71届金球奖红毯明星佩饰解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