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李现的女朋友是谁 李现的女朋友是杨紫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5:21:35

  李现的女朋友是谁,由于亲爱的热爱的大火的李现,观众们都纷纷被佟年与韩商言的甜蜜互动给深深吸引,仿佛还没从剧里走出来,并且还有许多人问李现的女朋友是杨紫吗?真的是入戏太深啊!

 7.jpg

  自从一部《亲爱的热爱的》大火之后,我们看到作为主演的杨紫以及李现也是不负众望跻身流量明星行列。因为之前所参演的作品不是平淡无奇,就是跑个龙套,所以在如今这部作品大火之后有关李现的早年经历也是不断被扒出,果然有时候人红的同时也会随之带来一些问题。因此随着媒体的不断深扒有网友这才发现似乎早年的李现竟然还跟如今当红小花钟楚曦有过一段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