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李现的女朋友是谁 李现的女朋友是杨紫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5:21:35

  李现的女朋友是谁,由于亲爱的热爱的大火的李现,观众们都纷纷被佟年与韩商言的甜蜜互动给深深吸引,仿佛还没从剧里走出来,并且还有许多人问李现的女朋友是杨紫吗?真的是入戏太深啊!

8.jpg

  众所周知钟楚曦因为凭借冯导的一部《芳华》而知名度大涨,虽说相较李现而言有些小巫见大巫,但说到底凭借高冷的气质以及性感的身材,中钟楚曦也被不少网友称为“第二个倪妮”。而根据网友的爆料情况来看两人在一起的时间疑似是14年,而这个时候不管是女方还是男方都在娱乐圈是个小透明,所以两人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