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李现的女朋友是谁 李现的女朋友是杨紫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5 15:21:35

  李现的女朋友是谁,由于亲爱的热爱的大火的李现,观众们都纷纷被佟年与韩商言的甜蜜互动给深深吸引,仿佛还没从剧里走出来,并且还有许多人问李现的女朋友是杨紫吗?真的是入戏太深啊!

9.jpg

  只是如今两人分手之后都是没有再宣布新的恋情,而本以为两人都要重心于事业,近日钟楚曦却是被某媒体爆料称钟楚曦疑似有新的恋情,男方还被指是俄国人。这又是怎么一回事?从该媒体爆料的内容来看原来是钟楚曦曾在某平台的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则与男性合拍的照片,照片中钟楚曦环抱身边的男性朋友,面对镜头一脸微笑。李现的女朋友是谁,李现的女朋友是杨紫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