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iFTY PCM冠军大师赛夺冠 一鸡未吃成遗憾 参加PGC队伍首次同台

来源: 网络。 2019-10-14 10:09:01

  pcm大师赛和pgc全球总决赛终于是尘埃落定了,据悉iFTY PCM冠军大师赛夺冠,一鸡未吃成遗憾参加PGC队伍首次同台。

iFTY PCM冠军

  iFTY在最近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强劲,几乎可以称之为PCL赛区众多战队中最强的一支战队,在夏季赛中与4AM同分被淘汰也是十分的可惜,当时比赛过后就说到,这次失去的冠军在下次一定要多回来。在队伍中LongSkr也绝对是队伍中实力最强的那个人,夏季赛的杀人王,多次一穿多的表现让大家记忆犹新。前段时间与OMG小狮子闹出的事情从A+的表现上来看,也能看出LongSkr现在绝对是A+的宝贝,谁都不能动。

关键词:iFTY PCM冠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